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蛋糕店买到疑似变质面包,商洛一女士发朋友圈提醒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4 12:32:42
[摘要]“我在学校门口的蛋糕店买了一块肉松面包,回家后发现上面带有霉块,这样的面包还敢吃吗?”家住商洛的杨女士(化名)说。

  “我在学校门口的蛋糕店买了一块肉松面包,回家后发现上面带有霉块,这样的面包还敢吃吗?”家住商洛的杨女士(化名)说。

1 (2).jpg

  顾客:

  学校门口买到疑似变质面包,更换时遭拒

  6月21日,杨女士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在当天下午六点多,在商洛市第三小学斜对面的妙味轩蛋糕店给孩子买了一块肉松面包,当她将蛋糕带回家后,发现有发霉发臭现象。

  据杨女士称,她去店里更换时,老板态度强硬,不愿予以退货。无奈之下,她只好将面包带回家,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关于“妙味轩蛋糕店存在严重的骗消费者的现象”的动态,提醒大家购买时一定要注意。

1 (5).jpg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现在最担心的还是该面包的质量问题,毕竟上面出现那么大一块儿霉块,她当时和自己的孩子还吃了一点儿,希望不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同时,她还是担心更多人买到这样的面包。在更换无果的情况下,杨女士拨打了12315,对该蛋糕店进行了投诉。

  6月22日,记者专程去涉事蛋糕店进行了现场查看,发现每个面包上都写着保质期,最长可以存放五天,未发现杨女士所反映的问题。蛋糕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家的蛋糕是当天制作的,面包都是前一天晚上制作的,并放置于冷藏柜中保存,一般情况下,不会存在发霉变质的情况。

1 (1).jpg

  市监局:

  未发现质量问题,涉事蛋糕店证件齐全

  6月22日,商洛市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管理所对涉事蛋糕店进行了调查,并就此事给予了协调处理。6月24日,城西管理所吕所长对记者说,在他们调查中未发现面包存在质量问题,而且该蛋糕店所有的证件都是齐全的,蛋糕店的进货、原料、添加剂等方面都是合规的,在他们的协调下,蛋糕店给杨女士给予了道歉,并做了相应的退费处理。

1 (3).jpg

  吕所长表示,杨女士如果同意这样的调解结果,这件事将告一段落,如果不同意的话,需要将该面包送去质量检测中心给予检测,若涉事蛋糕店所销售的面包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将根据质检报告会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同时,吕所长提醒广大市民,现在天气逐渐炎热,要注意食品方面的保存,如果保存不当,很容易出现发霉变质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食用,以防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不适。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刘鹏 薛创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蛋糕店 肉松面包 变质

上一篇:二龙山水库检修闸门放空水库 市民不顾危险下河捞鱼 下一篇:6月25日起西安262路线路调整 取消西工大软件园至火车站东等35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