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 部分地方有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26 18:51:54
[摘要]26日陕北大部多云间晴,关中大部多云,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出现了降雨。

  26日陕北大部多云间晴,关中大部多云,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出现了降雨。强降雨主要位于安康、汉中东南部,最大出现在汉滨的石梯乡。

  26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9-37℃,其中榆林有7县区最高气温超过了35℃,最高米脂37.4℃;关中大部23-33℃;陕南大部21-27℃。

  西安26日多云,南部出现了小雨。最低气温22.4℃,最高气温29.0℃。

  预计27日陕北、关中天气晴热,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仍有降雨天气,需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

  西安市气象台6月2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短期西安市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27日多云转晴,南部局地有阵雨。22℃~34℃;28日多云间晴,23℃~36℃;29日:晴天转多云,24℃~35℃。

  天气趋势:

  6月2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局地、陕南大部有小雨,安康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大雨。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

  6月28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陕北部分、关中中东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

  6月29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关中南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多云 降水

上一篇:“摇号”进入倒计时!西安各区县领取民办学校“摇号”系统及数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