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全国失散最长时间的兄弟在宝鸡团圆 失散长达61年

宝鸡新闻 中国新闻社 2021-06-26 19:29:49
[摘要]“爸,妈,二哥找到了!”近日,61岁的葛迪(化名)在宁夏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的陪同下,和家人驱车640多公里赶往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与失散61年的二哥葛宇(化名)团圆。

  “爸,妈,二哥找到了!”近日,61岁的葛迪(化名)在宁夏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的陪同下,和家人驱车640多公里赶往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与失散61年的二哥葛宇(化名)团圆。

微信图片_20210626192953.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192956.png

  葛迪出生时二哥已经走丢,与二哥未曾谋面。“我对二哥的印象只存在父母的口中。他走失后,报纸上登过寻人启事,父母寻遍了附近的县城。那个信息闭塞的年代,都没有得到二哥的任何消息。”葛迪说,父母有生之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找到二哥,直到2015年母亲去世,2019年父亲去世,他们念念不忘的还是没能找到的二哥。

  2018年,父亲葛生阳(化名)无意间看到一档寻亲节目,不善言谈的父亲决定借助社会力量再次寻找丢失的二儿子。也就是同一年,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寻亲活动”,可以免费为失散的亲人进行大数据比对寻亲。父亲葛生阳立即带着一家人的牵挂来到刑侦支队。

微信图片_20210626192958.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193001.jpg

  这间隔了一个甲子的深情拥抱,把千言万语、悲喜思念都融化在相连相暖的臂膀间。



来源:中国新闻社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失散 兄弟 宝鸡

上一篇:宝鸡破获首例高空抛物案 25岁女嫌疑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