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未央区时光里音乐餐吧拖欠工资 华商网已协助员工成功要回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1-07-05 14:59:07
[摘要]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求助,称自己在未央区太华路的时光里音乐餐吧上班,老板只发了2000块钱工资,还有9500多元工资迟迟不支付,多次讨要无果。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慧珂) 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求助,称自己在未央区太华路的时光里音乐餐吧上班两个多月,老板只发了2000块钱工资,还有9500多元工资迟迟不支付,多次讨要无果。

图片3_副本.png

  华商网接到网友的求助后立即致函大明宫劳动监察中队,5月19日该公司被下达《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要求两日内提供该员工拖欠工资的情况说明,并按照约定限期足额支付,如到期未付,将严格按照《陕西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对该公司实施法律程序。经过多次的协商与沟通,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求助人最终顺利要回了7700元被拖欠的工资。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时光里 音乐餐吧 拖欠工资

上一篇:呼声回应|红东花园小区门口活动板房阻碍居民出行 官方:已认定为违移交城管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