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起步价8.5元 西安这位乘客太粗心错付成一万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06 19:32:20
[摘要]乘客说自己早上走得急,要去外地出差一趟,结果却把车费付错了,非常感谢的哥,回西安后再到公司领回多付的钱。

  这两天,西安频频出现乘客打车手机支付多付钱的事儿,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人就心急了?

  7月6日上午9时许,世园公司陕AD99923驾驶员魏师傅按照行业安排前往公司进行核酸检测,刚行驶至太元路时,一名男乘客拦车前往大明宫北地铁口,魏师傅赶忙拉着乘客往目的地驶去,只是起步价8.5元,乘客下车后随手扫了智慧码支付说赶时间就匆匆下车了。

  送走乘客后,魏师傅停车在路边吃了个早饭,这时手机响起,传来车队工作人员的询问:“魏师傅,您早上拉的一个乘客,乘客是不是多付钱了?”魏师傅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咋回事儿,原来乘客扫智慧码支付,当时并没提示。于是,魏师傅赶到车队配合查询支付记录,经过工作人员查询智慧码支付记录,发现确实是这位到地铁口的乘客竟然付了15350元。

  车队工作人员立即和乘客取得联系,让乘客别担心,告知钱一定在。乘客说自己早上走得急,要去外地出差一趟,结果却把车费付错了,非常感谢的哥,回西安后再到公司领回多付的钱。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扫码

上一篇:暑运来临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20天预售12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 下一篇:陕师大的“镇馆之宝”:2300多年前包含校园用地的“地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