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经开区世融嘉轩小区内红白喜事不断 官方介入后已恢复秩序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7-07 16:01:49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凤城五路世融嘉轩拆迁村民一直在小区里面办红白喜事 让人苦不堪言》​,称经开区世融嘉轩小区后面几栋楼是郭家村拆迁户,因此办红白喜事一直在小区内,并且用高音喇叭唱戏到半夜。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凤城五路世融嘉轩拆迁村民一直在小区里面办红白喜事 让人苦不堪言》,称经开区世融嘉轩小区后面几栋楼是郭家村拆迁户,因此办红白喜事一直在小区内,并且用高音喇叭唱戏到半夜。村民开办的流水席堵住业主进出通道,环境被弄的脏乱不堪、污水横流、影响出行,部分业主给物业反映多次对方也不作为。

12.jpg

小区内红白喜事挡住业主出行通道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经开区住建局。经核实,该小区1、2、3号楼为郭家村拆迁村民,其余楼宇均为商品楼。市民反映问题为郭家村村民经常按照该村习俗在小区摆流水席办理红白喜事,并设置喇叭唱戏,影响到小区其他业主的切身利益。对此,物业公司表示已多次联系村两委要求停止该行为,但村委会以开发商给其承诺为由,屡次劝说未果。

  经了解,小区现已恢复正常秩序,住建局要求物业公司对村民设置流水席及使用高音喇叭的行为进行劝阻,并及时对办流水席的区域进行重点冲洗,避免给其他业主的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世融嘉轩小区 红白喜事 官方介入

上一篇:呼声回应|未央区时光里音乐餐吧拖欠工资 华商网已协助员工成功要回 下一篇:呼声回应|灞桥区节约坊小区二手房过户要收费 灞桥投资集团称是公共设施维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