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新城区金茂紫庭小区建筑垃圾无人清理 街道办:将监督物业清理废弃物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1-07-12 14:55:31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小区里的垃圾堆—一道独特的风景》,称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金茂紫庭小区一号楼东侧、五号楼后侧,垃圾长期堆放无人清理。物业人员把旧家具,旧马桶等建筑垃圾塞在树下,直到现在这些垃圾仍在路边,业主多次举报都未能解决。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慧珂)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小区里的垃圾堆一道独特的风景》,称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金茂紫庭小区一号楼东侧、五号楼后侧,垃圾长期堆放无人清理。物业人员把旧家具,旧马桶等建筑垃圾塞在树下,直到现在这些垃圾仍在路边,业主多次反映都未能解决。

  华商网对此事致函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回应,经调查了解,西安市金茂紫庭小区1号楼东侧和5号楼北侧空地上堆放建筑垃圾,长期无人清理,情况属实。金茂紫庭小区于2019年9月对小区地库进行开挖改造,挖出的黄土临时放置在5号楼北侧空地西侧,以备回填使用。由于施工过程中开发商与小区业主有纠纷,工程停滞,临时放置的黄土未能按时回填,导致个别业主将废弃建筑垃圾堆放在黄土旁。

Q6vIaqHJndJm9B6h_副本.jpg

  街道办工作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已要求物业公司将裸露黄土进行绿网覆盖,堆放的建筑垃圾多次要求清理,物业公司均以要凑够一车的垃圾量才为由才予以清理。为此,长乐中路派出所片警、金茂紫庭“服务员”共同前往物业公司协商垃圾清运问题,由于此期间金茂紫庭小区业委会召开业主大会,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目前还未完成备案手续。老物业在一些工作上存在拖沓现象,物业公司表示将于7月10日对小区空地上的建筑垃圾、楼道内堆放的垃圾一并清理。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金茂紫庭小区 垃圾 无人清理

上一篇:呼声回应|灞桥区节约坊小区二手房过户要收费 灞桥投资集团称是公共设施维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