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天国际城小区疑因楼体夹层积水致地下车库滴水 物业:已报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石雅涵 张鹏康 2021-07-14 18:29:40
[摘要]2015年,高女士入住位于西安市铁塔寺北街的恒天国际城小区,此前地下车库从未出现过漏水的情况,但从去年5月左右开始,地下车库漏水的情况就没有停过,至今还在不断滴水。

  地下车库漏水超过一年,负一层的积水已渗到负二层,业主担心会影响房屋安全。

\

  2015年,高女士入住位于西安市铁塔寺北街的恒天国际城小区,此前地下车库从未出现过漏水的情况,但从去年5月左右开始,地下车库漏水的情况就没有停过,至今还在不断滴水。

\

  “刚开始只有少量的漏水,我们还以为是受下雨影响,但后来情况越发严重,墙皮已经开始脱落,负一层的积水也渗到了负二层车库。”高女士说,物业检查过很多次,但都没有找到漏水原因,持续不断漏水再加上渗水,业主们担心会影响到楼体安全。

  7月14日中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了恒天国际城小区地下车库,在负一层处发现车库地面存在大面积积水,有三个停车位的上方在不断滴水,负一层车库多处墙角也在滴水,水滴声不断,墙面也能看到明显的水渍,车库顶部、侧面的墙皮大面积掉落。随后,记者来到负二层车库,在负一层积水严重的相同区域,负二层车库地面也出现了积水,虽然没有明显的滴水情况,但墙面明显是潮湿的。

\

  另一位业主说,此前他们向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玉祥门社区反映过,社区人员联系物业进行沟通协调,物业回复说可能是夹层里有积水,但之后又没有音讯了,也没有进行维修。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陕西恒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物业主管兰女士称,去年发现漏水后就开始排查漏水原因,但一直未找到,近期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已介入沟通,最新排查结果发现可能是夹层里有积水,物业若擅自维修害怕破坏主体结构,所以需联系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进行详细的检查,目前已联系地产方进行报备,将尽快处理。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记者 张鹏康 实习生 石雅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车库 积水

上一篇: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促销卖课后停课 家长1万余元费用难退回 下一篇:交通运输大厦楼顶漏水致业主家墙皮脱落 开发商、物业相互推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