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陕西多阵性降水 西安22日局地有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7-21 18:53:42
[摘要]21日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凉爽,最高气温仅有31.5℃。近期我省多阵雨,体感不会太热,希望清凉的日子多持续一阵。

  21日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凉爽,最高气温仅有31.5℃。近期我省多阵雨,体感不会太热,希望清凉的日子多持续一阵。

  21日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35.5℃)。陕北地区25.3-31.4℃,关中21.7-31.5℃,陕南29.2-35.5℃。共计21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1.3mm,关中0.0-0.5mm,陕南0.0-10.1mm,全省最大出现在商南站(10.1mm)。21日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23.0℃,最高气温31.5℃。

  根据最新预报,受暖湿环境和低层扰动共同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以分散性、阵性降水为主。22日白天陕北晴天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局地、陕南东部局地有短时暴雨。23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安康东部局地、商洛局地有暴雨。2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预计西安22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最高气温34℃。23日多云,局地有阵雨。24日多云转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阵雨

上一篇:河南省特大暴雨致通行受阻 铁路部门全力恢复运输秩序 下一篇:西安235个重点项目上半年竣工投运 释放产能943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