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患间歇性意识不清走失 周至民警接力16小时成功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7-22 11:43:09
[摘要]7月18日,周至公安尚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中8旬老人走失,经多方合作搜寻,走失老人已于7月19日成功找回。

  7月18日,周至公安尚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中8旬老人走失,经多方合作搜寻,走失老人已于7月19日成功找回。

  7月18日下午2时许,尚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患有间歇性意识不清、脑萎缩且腿脚不便的8旬老母亲赵女士从家中出走,走失时身上衣物单薄,未携带证件和钱物,也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

U275iahLi7B0SRBT.jpg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刘黎明、辅警王小争立即上报所长陈战迪,陈战迪安排先从监控入手,加大走访和排查力度,尽快帮助家属找到老人。

  经查看,神灵寺村村口的监控录像,只显示了老人出村的视频,并没有发现有进村的情况。根据群众反映,老人出了村子后沿着108国道走田间小路向南步行,但之后调取的附近养殖场、苗木基地等5家监控录像均未发现老人的行踪。随后,民警又向尚村镇临近的终南派出所、九峰派出所、鄠邑区涝淀派出所等值班人员发出协助并驱车在周边村子里走访,扩大找寻方向,继续向南寻找。

  7月19日凌晨6时,终于在九峰镇一个玉米地找到了走失老人,老人身体状态良好,家属当即将老人接回家。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石雅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周至 民警

上一篇:7月22日加开北京西经由石太、大西高铁至西安北高铁列车6列 下一篇:呼声回应|恒大翡翠珑庭小区交房两年多还是临电 桃园路街办:丰收路拓宽后落实正式用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