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 志愿同行!陕西多支救援队收获感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7-26 10:13:48
[摘要]在感谢信的开头,共青团郑州市委就向所有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7月25日,共青团郑州市委发布《致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西安众诚蓝天救援队、西咸新区蓝天救援队、长安蓝天救援队、泾河新城蓝天救援队、延安蓝天救援队、榆林蓝天救援队、安塞蓝天救援队、定边蓝天救援队、绥德蓝天救援队、宝鸡蓝天救援队以及安康蓝天救援队出现在第一批被表达谢意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名单里。

  在感谢信的开头,共青团郑州市委就向所有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7月20日,郑州暴雨如注,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以雨为令、闻汛而动、冲锋在前,一道凝聚着同心合力的防汛救灾志愿防线,在郑州筑起!截至目前,全市近3万余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防汛救灾第一线,开展应急救援、爱心捐助、物资搬运、心理疏导、卫生防疫、淤泥清理等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朋友们,你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从全国各地积极奔赴抗洪一线;你们奋不顾身、无所畏惧,只为救起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你们英勇向前、从不后退,只为用实际行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你们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坚守社区,争当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先锋队;你们无私奉献、不辞辛苦,众志成城守家园;你们心中有爱、传递真情,捐献物资暖人心!你们用使命与担当、辛劳与汗水筑起防汛一线的“青春堤坝”!

  风雨同舟,志愿同行!感谢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为郑州防汛救灾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感谢长期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各青年志愿者队伍。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感谢信 救援队 郑州

上一篇:西安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上班路上注意安全 下一篇:西安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5个项目明年建成投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