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鸿星尔克宝鸡门店销量暴增 店员:遇到不理性消费的顾客会劝阻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7 00:17:23
[摘要]该店员告诉记者,当遇到不理性消费的顾客,他们都会积极劝阻。“我们销量确实是上升了,但还是劝大家理性消费!”

  河南灾情下,鸿星尔克捐款捐物资驰援河南,让很多网友直接破防,觉得感动又心酸。于是,大家努力把鸿星尔克刷上热搜,甚至集体涌入直播间高呼要“野蛮消费”……7月26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走上宝鸡街头,实地探访宝鸡鸿星尔克线下门店情况。

IMG_7992.JPG

  在经一路西头道路北侧的鸿星尔克店内,挤满了前来消费的市民,有些是朋友结伴而来,有些则是情侣相约而来。好多市民在询问心仪款式没有尺码后,直接说:“码数不合适不要紧,我买回去给家里人穿!”据店员介绍,虽然今天是周一但是相比周末人数还是一样多,大家基本上只要进店都会购买。

IMG_8011(20210726-173627).PNG

  记者在火车站附近的步行街一鸿星尔克店内看到,50余平方米的店面挤满了顾客,“我从新福园过来的”“我从高新区过来的”……店内收银台前排起长队,有顾客催促工作人员,“码数不合适不要紧,有几件我要几件!”。

  “来买东西,就是支持国货!”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开有一家美容美体店,这次是给员工采购,“本想着一人买一件,但是只有7件,所以这次先买7件,到货了再买!”

IMG_8012(20210726-173727).PNG

  “人家企业都给河南灾区捐了那么多钱,我们也应该做点什么!”不少市民表示,之前也买过这家品牌的衣物和鞋子,觉得挺不错,这次专门过来再买些,“哪怕现在不穿,总有穿的时候,买谁家都是消费,我们是来买鞋子的吗?是为了用行动支持良心国货!”

  据该店店员介绍,近几日来店内购物的人特别多,人数他们没有统计,但是销量暴增。“一天相当于以前半个月的销量”,该店员告诉记者,当遇到不理性消费的顾客,他们都会积极劝阻。“我们销量确实是上升了,但还是劝大家理性消费!”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鸿星尔克 理性消费

上一篇:奶茶品牌营销被指侮辱女性 媒体:缺乏稳定价值观迟早遭反噬 下一篇: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 均在江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