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密接者轨迹公布 陕西两地急寻次密接者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7 08:41:45
[摘要]丹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26日发紧急通告,紧急寻找与王某夫妇有接触的人员。

  商州

  7月26日,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协查通报,紧急寻找与大连市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具体如下:

  2021年7月26日,商州区疫情防控办接陕西省协查函,大连市3名人员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商州区有一乘客与其同航班,已确定为密切接触者,经流调其活动轨迹,7月26日上午7时50分至8时06分曾在商中路镇安黑米擀面皮店吃早餐。请此时间段在该店用餐的市民朋友,第一时间主动与区防控办或区疾控中心联系(具体联系方式附后),配合接受流行病学调,就近进行核酸检并落实防控措施。若不如实报告,造成新冠疫情扩散蔓延的,将承担相应责任。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及部分次密切接触者已经落实相关隔离措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请广大市民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

  商州区防控办:0914-2366907

  商州区疾控中心:0914-2312910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558.jpg

  丹凤

  丹凤一居民王某与确诊患者同乘飞机,为密切接触者,丹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26日发紧急通告,紧急寻找与王某夫妇有接触的人员。具体通告如下:

  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2021年7月26日16时,丹凤县疾控中心接上级协查信息,我县居民王某与某一确诊患者同乘飞机,为密切接触者,在其返商过程中与其妻接触,经流行病学调查,其有如下活动轨迹:

  7月26日早7:30-7:50,王某曾在丹凤县江滨南路丹江二桥“陈家面皮店”吃早餐,8:00-8:20,赵某曾在丹凤县政务中心东50米“逍遥镇糊辣汤店”吃早餐。

  现急寻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吃早餐时可能与王某、赵某夫妻二人有接触的人员,在丹凤县区域内的人员请立即与丹凤县疾控中心联系,并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已到县外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镇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举报电话:0914-3360151(丹凤县防控办)

  咨询电话:0914-3322006(丹凤县疾控中心)

  丹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疫情 密切接触者

上一篇:暴雨预报难在哪?形成机制尚未研究透彻 预报模式难清晰表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