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辛家庙立交桥下装饰灯咋一直亮着?城管局:提升调试 目前已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7 13:59:03
[摘要]7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辛家庙陕重社社区旁边的立交最近喷漆,喷完后连续一周时间桥下的路灯和装饰灯昼夜一直在亮。

  7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辛家庙陕重社社区旁边的立交最近喷漆,喷完后连续一周时间桥下的路灯和装饰灯昼夜一直在亮。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经核实,该立交桥由西安城投集团实施了量化提升,前期一直在进行调试,故出行了白天亮灯的情况。目前调试结束,立交装饰灯及桥下路灯已正常启闭。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桥 装饰灯 调试

上一篇:陕西为秦腔传承发展立法 对易俗社、三意社保护作出特别规定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陆旗营村频繁停电停水 新筑街办:督促村委会立即更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