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陆旗营村频繁停电停水 新筑街办:督促村委会立即更换电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7 14:00:02
[摘要]7月1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办陆旗营村连日来经常停电、停水,有时一停就是一整天,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影响村民正常生活。

  7月1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办陆旗营村连日来经常停电、停水,有时一停就是一整天,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影响村民正常生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随着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建设发展,有大批的外来务工人员在陆旗营村租住,居住人口的增多导致用电负荷增大,尤其近期天气炎热用电量剧增,陆旗营村西一组电线发生损毁,致使出现停电、停水现象。新筑街办已督促陆旗营村村委会立即协调更换电线,待电线更换完成后供电供水即可恢复正常。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停电 电线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辛家庙立交桥下装饰灯咋一直亮着?城管局:提升调试 目前已正常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航天星苑小区为临时用电频繁停 回应:更换新变压器导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