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长乐坡地铁站D口经常有三轮车非法营运 浐灞城管:立即劝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9 14:11:35
[摘要]7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乐坡地铁站D口经常有“黑三轮”营运,影响市民正常通行。

  7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乐坡地铁站D口经常有“黑三轮”营运,影响市民正常通行。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关于市民反映“长乐坡地铁站D口黑车”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前往现场,将该处人行道上的“黑摩的”劝离。将进一步加强该处的巡查管控力度,增加巡查频次,给市民营造出良好的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坡 地铁站 三轮车

上一篇:呼声回应|安西街一大树断枝挂在电线上 碑林城管:绿化队已清理 下一篇:飒!女子城管中队现身西安小寨街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