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8岁老人为洛南受灾群众捐款 曾给西安务工人员准备年夜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强 2021-08-04 07:04:52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城南的李素贞老人联系到记者,表达了她想为洛南受灾群众捐款的愿望。

  “我想捐献2000元,钱不多,但这是我的一份心意。”近日,家住西安城南的李素贞老人联系到记者,表达了她想为洛南受灾群众捐款的愿望。

  “这段时间,我通过华商报持续关注洛南灾情,作为一名陕西乡党,家乡遭了难,我想出点力帮助洛南受灾群众,和大家一起战胜困难,重建家园。”李奶奶说。

  陕西省慈善协会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李奶奶服务。在李素贞老人家里,省慈善协会工作人员接受了她的捐款并将捐赠证书和慈善捐赠票据交给老人。据了解,李素贞老人88岁,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献爱心了。今年1月,李奶奶看到很多来西安务工的人不能回家过年,自己出资给大家准备了热腾腾的年夜饭。“前些年家里还有些困难,想献爱心但情况不允许。这两年家里情况好些了,希望也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困难的人。”李奶奶告诉记者。

  “李奶奶是一个特别有爱心的人,平日里只要看到报纸上有困难群众的事情,她就让我帮忙联系,想献爱心,希望自己能帮助别人。”照顾李奶奶的阿姨说,“她平时生活很节俭,很多东西都舍不得扔,总是修修补补继续用,其实她也买得起新的,可她不愿意,总想把省下来的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据省慈善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在河南、洛南等地发生灾情后,省慈善协会迅速募集款物驰援受灾群众,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也踊跃奉献爱心。 

      华商报记者 王强 实习生 刘晓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 群众 捐款

上一篇:西安市统计局:调查中受访市民健身参与率近八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