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最新!延安排查出密切接触者650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5 18:22:36
[摘要]延安市区两级共组织核酸采样队27支216人,设立27个采样点,重点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及关联的小区、单位等人群开展核酸检测。

  8月5日下午,延安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生凡在发布会上对全市近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介绍。延安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从8月3日晚开始,延安市区两级共组织核酸采样队27支216人,设立27个采样点,重点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及关联的小区、单位等人群开展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805182410.jpg

  截止8月5日16时,共完成核酸采样47498人份,排查出密切接触者 650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次密切接触者20449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3个景点、1家餐馆、1家酒店、火车站、大巴车等重点场所共采集环境样本796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密切接触者

上一篇:最新!延安市区联动对这些重点人群紧急开展核酸检测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