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家长给小孩报了篮球体验课 一节课没上钱也不给退?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7 22:46:07
[摘要]近日,网友“关庙一刀”爆料:在爱尚体育给小孩报了篮球课,不安排上课还不给退钱,报名承诺的东西没有做,排课也不通知我,联系排课老师微信不通过,电话也打不通,说198元的费用是体验,孩子都没有投过篮……

  近日,网友“关庙一刀”爆料:在爱尚体育给小孩报了篮球课,不安排上课还不给退钱,报名承诺的东西没有做,排课也不通知我,联系排课老师微信不通过,电话也打不通,说198元的费用是体验,孩子都没有投过篮……

微信截图_20210807202657.png


  网友爆料的这家培训中心全称是安康市众爱睿尚体育训练馆,同时也是安康学院教科研实践基地,8月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安康学院办公室,询问爱尚体育和安康学院之前的关系,是否是安康学院所设立经营的?在工作人员要求下,发出新闻调查函,工作人员称安康学院会尽快调查回复。

  8月5日下午,安康学院教务处刘副处长回复称,这个体育训练馆确实是安康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开的,在2021成立的,和安康学院签署了实践教学的合同,是安康学院以前的一个毕业生创办的,但是安康学院和这个体育训练馆之前没有任何的经济管理合作,安康学院有一定的监督管理。

  刘副处长说:“我们在接到新闻倒查函之后,联系到爱尚体育的负责人和这个学生家长,通过了解,他们之前有一定的误会,这个学员当时是在幼儿班报的体验课,但是在一期开课的时候,幼儿园还没放假,这个孩子就没赶上,在二期的时候,因为培训老师担心这个孩子年纪小,怕和二期学员一期上课会受伤,因为这个原因就一直没安排上课,后来家长急了,要求退费,因为这个孩子是招生公司招来的生源,钱也是他们收的,他们之间沟通时发生了一点口角,现在爱尚体育这边已经把钱退给孩子家长了,事情已经处理好了。”

  刘副处长表示,事情目前已经解决了,但是安康学院对这个教育基地有监督责任,以后要对他们进行从严的监管,安康学院有实践教研基地的管理办法,会按照管理办法严格审批,不能随意挂牌,如果合作单位出现经营诚信问题,会按照程序处理。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记者 刘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体验 篮球

上一篇:安康:中高风险地区旅客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 下一篇:陕西男子从事跆拳道教练十五年 带领学员参加大小赛事千余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