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瓜农不慎割破手臂 热心的哥一路双闪火速送医

咸阳新闻 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21-08-22 07:13:34
[摘要]瓜农吴先生卖西瓜时不慎被刀割破手臂,伤势非常严重,出租车司机安济农看到吴先生情况后,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打着双闪闯了三四个红灯将吴先生送到最近的医院

  8月18日16时左右,瓜农吴先生卖西瓜时不慎被刀割破手臂,伤势非常严重,出租车司机安济农看到吴先生情况后,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打着双闪闯了三四个红灯将吴先生送到最近的医院,幸亏送医及时,吴先生的手臂保住了。

  8月18日16时左右,吴先生在咸阳钓台镇西张村天福和园花市上卖西瓜,放在车顶的西瓜刀突然掉落砸到左手臂,导致动脉血管被割破,血流不止。吴先生立即去附近的钓台中心卫生院,卫生院医生做了包扎处理后建议他赶紧去大医院救治。

  吴先生着急地在路边拦车时,遇到载客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安济农师傅,吴先生给安师傅说明了情况,安师傅在征得车上乘客的同意后,载着吴先生火速赶往最近的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比较堵,情急之下,安师傅一路开着双闪,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了三四个红灯,最终只用了12分钟就将受伤的吴先生送到医院。

  下车时,吴先生连忙表示感谢并要给安师傅付车费,但安师傅没让吴先生付钱,叮嘱他赶紧去看病,别耽误了时间影响救治。

  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当天晚上11点做的手术,次日凌晨2点下的手术台,医生告诉他幸亏来得及时,受伤手臂里面的淤血已经把动脉血管包住了,如果迟来一会儿肌肉神经有可能会坏死,弄不好会有截肢的风险。

  “我准备扫码付钱时,司机师傅让我赶紧去看病,我当时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感觉世上还是好人多。”吴先生说,他担心安师傅的出租车因闯红灯会有违章,特地拨打了管理部门电话说明情况。

  记者随后采访到好心司机安师傅。安师傅说:“当时他要给我付车费,我一看事情紧急,就说‘你赶紧去治伤,钱是碎碎个事’,没有收他的钱。乘客做完手术后拨打了12328客运处电话,通过车号联系到我,说多亏送医及时,手术很成功,我一下就放心了。”

  吴先生说,出院后一定要去当面感谢安师傅,并给安师傅送去锦旗。 

      华商报记者 杨宁 文/图



来源: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瓜农 手臂 的哥

上一篇:咸阳7座天桥即将开工 效果图释出快来先睹为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