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王志伟任南郑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6 20:16:16
[摘要]8月26日,南郑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主持会议。

8月26日,南郑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主持会议,副主任孙俊英、汪贵宝、田华、程仲全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区政协副主席杨侃等列席会议。

504fd7c3acf5a66fde32a3e31200c02c.jpg

会议决定接受曹俊强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志伟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决定其代理区长职务,赵小康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两年);决定免去陈威涛、韩棚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人事任免。

马咏梅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8f8671017f8c1c5fa4d31a7dcda57739.jpg

王志伟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的新政策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南郑区情,不断增强统筹谋划、改革攻坚、推动发展、驾驭全局等能力。

苦干实干促发展,始终把加快南郑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最硬的道理、最紧的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紧扣加快融入中心城区的发展定位,全力抓好项目招商、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就业、教育、医疗、文化、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保持定力、增强脚力、用好财力、倾注心力,让全区人民更多更好更均衡地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依法履职提效能,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严格按法律、按制度、按程序履职、用权、办事,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加快法治政府、责任政府、服务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

坚决服从区委领导,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注重发挥集体智慧、维护班子团结,主动当好发展舵手、城市管家和施工队长,凝聚形成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共识共力。

清正廉洁树形象,严格遵守《准则》《条例》,时刻保持敬畏心、感恩心、责任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坚决扛牢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让清正、清廉、清明成为政府的鲜明底色,切实维护好南郑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书写好南郑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会议还补选王志伟为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e6fb820156cc0dbe9e562851fc650268.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王志伟等新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CW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郑区 副区长

上一篇:权威发布!李宽任宁强县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