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6条步行街试点提升改造 西安、咸阳、宝鸡等都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8-27 06:51:27
[摘要]我省6条步行街试点提升改造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近日,商务部发布《步行街高质量发展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从街区规划、街区建设、商业配置、文化特色、智慧街区和管理运营等方面,分门别类提出工作要求和相关建议。在这方面,我省的省级试点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

今年以来,我省省级试点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持续推进,包括西安大唐西市特色商业步行街、咸阳福园巷子步行街、汉中天汉长街步行街、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韩城香山里步行街和宝鸡市经一路步行街在内的6个试点街区在硬环境改造、软实力提升、开展丰富多彩的促消费及文化主题活动方面,都有了新的进展。

上半年,随着改造提升工作持续推进,各试点步行街客流量、营业面积、总营业额、新增就业等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发生明显变化,其中客流量、营业额、新增就业3项指标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步行街 改造

上一篇:影院回归!西安多家电影院今起恢复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