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龙湖花千树小区频繁停水 航天基地管委会:暴雨导致水质浑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8-30 16:11:18
[摘要]针对这一问题,8月27日航天基地管委会表示,航天基地应急泵站水源为曲江来水,不包含龙湖花千树、曲江畔小区。

  8月23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航天基地龙湖花千树一期经常性停水,从2019年6月到现在几乎每个月都停水,有时一个月停水好几次。

  针对这一问题,8月27日航天基地管委会表示,航天基地应急泵站水源为曲江来水,不包含龙湖花千树、曲江畔小区。

  目前航天基地所有水源为长安区来水,进水受上游限制。8月4日因暴雨天气影响,长安相府泵站因暴雨雨水倒灌造成电器故障及水质浑浊,第一时间发布正式停水通知,及时协调长安自来水公司对长安相府加压站进行电力恢复及清水池清洗,水质符合标准且电力恢复后供水,当日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8月20日因峪口泄洪,水质浊度较高,不符合供水要求,为保障基地居民用水安全发布正式停水通知,经检测水质合格后第一时间恢复供水。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暴雨 污水

上一篇:女子兼职“抢单”被骗17万 西安碑林警方及时止付挽回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