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效果和广告完全不符!瓷砖美缝后咸阳这位业主都快哭了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31 06:52:00
[摘要]史女士要求退款、赔偿。对此,赵师傅回应称,美缝是新生事物,没有统一标准,只看符不符合客户的预期。

  你经历过照“骗”吗?近日,咸阳的史女士家里装修,请赵师傅来做美缝,结果做好的效果与赵师傅发的广告相差甚远。史女士要求退款、赔偿。对此,赵师傅回应称,美缝是新生事物,没有统一标准,只看符不符合客户的预期。

8fe751ddd0a4949fc5e59e1bc457f35.jpg

史女士提供的美缝后效果

dbcc70f9c39c704794f01b4ba3bd9bd.jpg

赵师傅发的美缝广告

  业主:做的美缝和广告相差甚远

  8月30日,家在秦都区龙湖彩虹郦城的史女士向华商-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她于8月1日在小区装修群看到赵师傅发的美缝广告,之后加到赵师傅的微信,并向其询问做美缝事宜。8月4日,赵师傅上门查看她家具体情况,并商定工费为1300元。8月9日,她通过微信转账向赵师傅600元定金。8月11日,赵师傅开始干活,13日工程完成90%,史女士来查看时,发现瑕疵很多,并且几个瓷砖有崩瓷现象。”他做的美缝和他发的广告完全不符,这是欺骗行为。“史女士气愤的说。

  “8月16日,我与赵师傅约好一起协商处理此事,并且叫了物业。起初赵师傅承认美缝没有做好,并且答应赔偿材料费、返工费等费用。但次日,他就不愿赔偿了,之后物业和警方也介入调解了此事,但一直未调解成功。其实我的诉求很简单,其一,返还600元定金;其二,将地砖恢复原样或者照价赔偿”,史女士说。

23bd8650c6c00bfb61b94137e0cf481.jpg

  赵师傅:美缝不符合预期,会找人过来处理

  8月30日,记者联系到赵师傅,他回应称,他一共做了3天活,第一天清理了缝隙,第二天就从卫生间开始做起了,“当时我看到卫生间瓷砖间的缝隙有些大,告知史女士可能出现瑕疵,例如填不满有缝隙或者胶溢出来等,她当时告诉我,让我先做其他地方”赵师傅说。

  对于史女士对美缝效果不满意,赵师傅称,美缝是新生事物,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就是看做的美缝是否符合客户的预期,“我做的美缝不符合她的预期,我也可以让其他人过来处理,但她不同意。现在我的诉求是,她把剩下的700元工资发给我,未施工的部分可以扣除掉,之后我会找人过来给她处理”赵师傅说。

4c4b3839e2c217ed52e3a58f41118e6.jpg

史女士提供的美缝后效果

  咸阳龙湖智慧服务中心:做的活80%是有瑕疵的

  之后,记者联系到史女士小区所属的咸阳龙湖智慧服务中心物业工作人员安先生,其称,物业一直作为第三方旁听此事,并未直接介入,“8月16日,他们最初都协商好了,赵师傅承认他未做好活,并同意赔偿,之后,好像是赵师傅妻子来了,双方发生了纠纷,最后还叫来了警方,也没有调解好”,安先生说。

  “我们之前遇见类似事情的时候,正常流程就是双方协商,该补偿就补偿,双方协商不好的话就会报警。我也去现场看了,大约80%的美缝都是有瑕疵的,我是做工程的,一般前期没有把瓷砖缝隙清理到位的话,会导致瓷砖的深度不够,最终导致胶溢出来或者其他问题”,安先生说。

2058098a8fb70ddddf08f706e648802.jpg

史女士提供的美缝后效果

  律师:双方可共同委托专业鉴定机构鉴定

  对此,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知名公益律师赵良善认为,尽管史女士未与赵师傅签订书面合同,但是史女士付了定金,赵师傅提供了劳务,故史女士与赵师傅建立了施工法律关系。如果赵师傅施工不合格,存在80%的瑕疵,那么史女士有权拒付尾款,并有权要求赵师傅返工或恢复原状、赔偿损失。当然,如双方针对工程瑕疵存在很大争议,双方可共同委托一家专业鉴定机构予以鉴定,以鉴定结论为准。

  赵良善建议,史女士尽量与赵师傅协商处理,如协商不成,史女士与赵师傅任何一方均可向法院提起诉讼,由法院依法裁判。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 牛佩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 瓷砖美缝 业主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在咸阳传递 68名火炬手接续传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