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福园.阳光里项目多名工人讨要工资无门:孩子开学急等钱用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01 07:04:22
[摘要]“2019年我和几个同伴在项目工地上外架班组干了活,至今没有拿到工资,眼看孩子就要开学了,家里都急等钱用。”来自南郑区到汉台福园.阳光里项目工地务工的胡先生等人告诉华商报-二三里。

  “2019年我和几个同伴在项目工地上外架班组干了活,至今没有拿到工资,眼看孩子就要开学了,家里都急等钱用。”来自南郑区到汉台福园.阳光里项目工地务工的胡先生等人告诉华商报-二三里。

微信图片_20210831231757.jpg

  8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接到胡先生反映,2019年他和两个同伴经介绍到福园.阳光里项目工地外架班组务工,今年5月完成工作任务,至今还拖欠他们共计71280元工资没有给。

  项目施工方汉中市龙江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龙江建司)项目经理苏某一再告诉胡先生等人,早已经把工程款全部结算给了劳务方闫某,现在工人工资需要问闫某。

  当华商报-二三里电话联系到项目劳务方负责人闫某时,闫某却告诉记者,项目施工方龙江建司没有给他结款。华商报-二三里再次致电到开发建设单位汉中福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罗某,罗某表示,工程款是给结了的。

  面对当前情况,工人胡先生和袁先生心急如焚,拖了几个月了,跑了许多趟路,打了许多电话,期间也向汉台区劳动监察大队反映过,依旧没有着落。眼看孩子就要开学了,家里都急等钱用,向华商报-二三里求助。

  30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向汉台区劳动监察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已经接到相关反映,针对这个事,工人该去项目部核对工资,核对清楚后项目部整理好工资表,工资表经过劳动监察大队审批,由银行代发。目前正在和开发商以及施工单位协调处理,尽快兑付。

  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编辑 姜磊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工人 工资 开学

上一篇:张烨当选汉中市人民政府市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