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多个景区开园!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9-03 15:53:31
[摘要]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开!园!啦!9月3日,泾河新城辖区内多个景区开园了!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园区又要热闹起来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开!园!啦!9月3日,泾河新城辖区内多个景区开园了!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园区又要热闹起来了!

茯茶镇景区

\


\


开园后,在茯茶镇小吃街,您将品尝到纯正的关中味道,驴蹄子面、粉汤羊血、辣子肉夹馍、剁椒面……每一口都是地道的老陕风味;在茯茶品牌直营街,您可以品味被誉丝绸之路上“神秘之茶”——茯茶的正宗味道,观察茯砖茶上最神秘的金花,感受茯茶“消脂减肥、健脾养胃”的独特功效,倾听茶马古道上“生命之茶”的神秘传说;在茯茶文化维景酒店,您可以品尝到餐饮美食,在特色茶汤温泉中体验一场放松身心的茯茶温泉康养之旅。

茯茶文化博物馆

\


\


古街、渡口、茶楼,最适宜一身汉服来打卡,从万亩茶园到大漠孤烟,走过茯茶走过的漫漫时光。

\


中秋、国庆双节之时,茯茶文化博物馆还将举行紫砂壶、耀州窑瓷器展、“盛世全运·健康生活”嘉年华等丰富的艺术文化活动,一起期待一下吧!

崇文塔景区

\


这里有历史人物留下的足迹,这里有孔融让梨的传统美德,在这里让你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在这里让你一窥宝塔的宏伟壮观。

\


漫步在美轮美奂的园区之中,初秋要用美美的照片加持,园区六大主题区域都是出片的景点,熊猫农场,回音山谷,繁星林地……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


\


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实行实名预约接待,请广大游客游玩前提前实名预约购票,游玩期间做好自身防护!2.景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温馨提示各位游客合理安排行程,谨慎购票!

最后,还是提醒小伙伴们,去这些地方游玩的同时仍要牢记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拼网:电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第二届超拼8.28线上嗨购节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