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周继红进入全运村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9-06 15:13:35
[摘要]2021年9月5日18:09分,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抵达全运村。

2021年9月5日18:09分,中国跳水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抵达全运村。

周继红在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个跳水奥运会冠军。周继红带出了郭晶晶、田亮、胡佳、熊倪等跳水名将,中国跳水队成为名副其实的“梦之队”。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在周继红的带领下,中国跳水队更是勇夺7金5银的佳绩。

1994年,周继红入选国际水上名人堂,成为进入该名人堂的中国第一位运动员,现任中国跳水协会主席,以及国际泳联副主席。

\


\


\


\


陈冰 摄影报道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王子”变身大裁缝 组委会驻村工作组服务中心细心服务获赞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