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回迁啦!泾河新城这737户居民即将入住新房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9-07 15:51:13
[摘要]9月6日下午,随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瀛洲新苑回迁安置房交钥匙仪式的举行,山西庄村150户群众、费家崖村587户群众即将喜迁新居。

9月6日下午,随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瀛洲新苑回迁安置房交钥匙仪式的举行,山西庄村150户群众、费家崖村587户群众即将喜迁新居。

image.png


瀛洲新苑一期位于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以南。该项目共11栋27-33层,共计1958户,2栋四层商业建筑,一栋9班幼儿园,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6万㎡,绿化率37%。2021年5月以来,相关部门已完成费家崖村583户1244套和山西庄村150户332套房源的分配工作。本次回迁安置共涉及山西庄村150户、费家崖村587户总计1585套。

image.png

回迁安置工作是泾河新城着力抓好的头等民生工程、安居工程,也是泾河新城“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体现。

未来,泾河集团城服公司将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实现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各相关单位也将抓紧完善小区供暖、供气、绿化、安防、活动室、卫生室等服务设施,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改善居民生活条件,为回迁群众营造环境优美、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茯来花开,茯茶镇开园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