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加强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9-09 14:02:32
[摘要]目前,西安市正式进入十四运会期环境质量保障阶段,在西安航空基地环境质量保障战线上,航空环保人扛着监测仪器,背着采样器皿,奔忙于企业、工地、河道之间,对涉气、涉水、涉危、涉废等企业的环保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确保各项环境质量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目前,西安市正式进入十四运会期环境质量保障阶段,在西安航空基地环境质量保障战线上,航空环保人扛着监测仪器,背着采样器皿,奔忙于企业、工地、河道之间,对涉气、涉水、涉危、涉废等企业的环保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确保各项环境质量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开展移动源专项检查)


(开展移动源专项检查)

9月8日,西安航空基地环保人员对辖区各类污染源进行全时段、全覆盖排查。进行移动源专项检查、检查企业减排措施落实情况、污水厂专项执法检查、水环境质量取样监测、夜间工地扬尘污染巡查、值守专班24小时线上调度……西安航空基地环保人通过“强化管控+应急管控”,全方位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携手共建美好环境。

(水环境质量取样监测)


(水环境质量取样监测)

“能够以环境执法的形式亲身参与十四运会保障工作是我们每一个环保人的责任,更是一种使命。我们将以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严守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西安航空基地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队员昝鹏表示。

为全力做好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西安航空基地严格执行空气质量值守专班线上调度、专职网格员现场巡查、环境监察人员一线执法的工作制度,严查环境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坚决用“航空蓝”支撑“全运蓝”,以优良的环境质量喜迎十四运会。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级高端创新人才戴晨峰:在优良产业环境中积蓄创新发展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