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夜孩子吃东西被卡路边求助 高陵分局民警下班路过立即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9-11 19:29:55
[摘要]这位私家车主也看到了路旁焦急的杨女士的母亲和孩子,随即简单了解情况后便当即决定让他们上车,由自己开车送去医院。

  \

9月10日晚12时许,家住西安市泾河工业园泾渭苑小区的杨女士的侄子因晚上吃东西不小心噎住了,吓得家人六神无主,由于时间较晚,自己也不在家,家中老母亲和孩子在路边焦急等待过往车辆相助。正在这时,前方一辆私家车缓缓停了下来,让杨女士的母亲顿时燃起了希望。这位私家车主也看到了路旁焦急的杨女士的母亲和孩子,随即简单了解情况后便当即决定让他们上车,由自己开车送去医院。坐上车的杨女士的母亲一直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由于孩子腿部骨折行动不便,到达太和医院之后医院又不收,那个私家车车主又背着孩子辗转来到长庆油田医院,前前后后挂号、检查诊疗跑上跑下,多亏了他,孩子才能及时得到治疗,小孩病情稳定后,我非常感谢他给他车费他不要,之后这位好心人就走了,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唯一知道的就是他驾驶的那辆车的车牌号,在车上我还看见一件警服,我断定好心人应该是一名警察,因此家人决定一定要送一面锦旗给这位警官。” 事后杨女士的母亲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后来,杨女士联系西安公安高陵分局崇皇派出所社区民警王平,找到了当时护送孩子的警官,原来当时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曹益在单位加完班后驾车回家,经过泾渭苑小区门口时发现一位老人焦急地在路边求助,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民警 医院

上一篇: 一生结缘体育!西安84岁老击剑运动员珍藏数十年前装备 下一篇:“猫元素+解忧杂货铺” 西安这条背街小巷变身“打卡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