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方发布重要提醒 西安全域禁止一切“低慢小”航空器飞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9-15 16:46:05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即,西安公安提醒严格遵守《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第十四届全运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管控的通告》,在西安全域禁止一切“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即,西安公安提醒您:严格遵守《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第十四届全运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管控的通告》,在西安全域禁止一切“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

  西安公安将依法查处违禁操控“低慢小”航空器滋事扰序行为。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警方 航空器

上一篇:曾是高校体育老师又热爱篮球 西安77岁奶奶退休后给学生当裁判 下一篇:赞!警民携手等待粗心车主 古城夜晚绽放暖心一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