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遗失钱包 西安好的哥原地守候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9-15 16:53:00
[摘要]9月13日14时20分左右,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5Y92W驾驶员张涛锋开车经过建工路,有位男乘客挡车前往大唐芙蓉园。张师傅顺利的将...

  9月13日14时20分左右,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5Y92W驾驶员张涛锋开车经过建工路,有位男乘客挡车前往大唐芙蓉园。

\

  张师傅顺利的将乘客送到目的地,乘客用手机付过费之后便急匆匆的离开了,张师傅继续营运。

  转了一圈后,一直没有乘客挡车,张师傅将车停在路边准备休息一会儿,突然发现后排座位上搁着一个烟灰色带花纹的男式钱包,他将钱包拿过来打开看了看,里面装了很多银行卡及各种证件,还有厚厚一踏现金,数了数大概有4000元左右。

  “应该是刚才大唐芙蓉园下车的乘客遗失的”,张师傅心想,丢了这么多钱,乘客肯定很着急,他立即放弃休息,打着停运牌子将车开回乘客下车的地方。

  到了大唐芙蓉园门口,没有看到乘客回来找,张师傅便将车停在路边开始等候,担心乘客将电话打到公司,他同时给车队长打电话进行了报备。

  幸好等了一会,便看见刚才乘车的乘客急匆匆的跑了回来。“你是不是刚才将钱包忘在了车上?”张涛锋迎上前问道。“对对,是一个灰色带花纹的钱包,哎呀,太感谢你了,我是真没想到你会在原地等我回来!”两人核对了钱包里的物品,乘客拿出200块钱要感谢张涛锋,张涛锋谢绝了,又继续开始了营运。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乘客

上一篇:女子上秦岭山采野生毛栗受伤 救援队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