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打造有颜值、有底蕴、有温度的城市环境喜迎全运盛会

航空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1-09-15 17:29:02
[摘要]今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开幕。在西安航天基地,从街道、公园到背街小巷无一不发生着新的变化,刷新着全运盛会的绿色“基底”。
\

  今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开幕。在西安航天基地,从街道、公园到背街小巷无一不发生着新的变化,刷新着全运盛会的绿色“基底”。

  打造有颜值、有底蕴、有温度的城市环境,航天基地从做美“面子”到做实“里子”,开展“扮靓我的城”活动,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为十四运会持续助力。

  站在西安“南阳台”少陵塬,头顶星光点点,脚下花木锦绣,航天基地正积极开展“点亮我的城”活动,有序做好城市亮化工作,为城市夜色增光添彩。

  城市亮化工程是改善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措施。在主干道,航天基地采用楼顶天际线点亮等方式,在写字楼以及地标建筑,通过分时、分段、分场景控制,增强街区空间的视觉广度和色彩层次。揽月阁灯光秀也已同步上演,通过灯光、音乐与特效相结合,打造出了一台主题鲜明的视听艺术盛宴。

  为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城市环境秩序保障各项工作,航天基地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组织开展出店(占道)经营整治、蔬菜早市整治、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大提升等活动,在方便市民群众生活、出行的同时,大幅度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强化政府采购监督检查 推进公共资源领域专项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