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咋回事?商洛中通快递数天不送货 快递网点电话无法打通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0 11:13:21
[摘要]商州区的杨先生对记者说,他网购的东西9月13日开始发货,9月15日到达商州,随后物流信息不再更新。

  近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接到多名商州区市民反映称,网购的东西用中通发货,但多天未收到货,时间最长的有10天左右了。对此用户向中通客服打电话反馈却一直未有结果,气得只好向相关部门投诉。

565.jpg

  市民:快递到了商州就没下文,网点电话打不通

  9月19日,商州区的杨先生对记者说,他网购的东西9月13日开始发货,9月15日到达商州,随后物流信息不再更新。因快递信息显示运输中,所以也没有快递员的联系方式。

  9月15-19日,杨先生拨打了中通快递商州区网点电话,电话一直未接通,随后拨打了中通全国客服电话进行投诉,但未得到反馈,杨先生表示,现在自己的东西就等于失联了。同样遇到此事的张先生对记者说,除了快递送货慢,还有现在快递员不打电话通知用户,就放在了兔喜驿站。

  “明明填的我家地址,快递员不打电话扔在驿站,对我生活造成了影响。”张先生说,起码快递员打个电话,征求一下用户是否同意。

777.jpg

  快递网点电话无法打通,多方得知货物积压配送慢

  9月20日,记者通过中通官网查询到商州区中通网点电话,但电话未打通,随后记者又拨打全国热线,也因客服忙未取得联系。

  随后记者与中通快递商州区兔喜驿站负责人沟通得知,由于近期商州区中通仓库,由原来的商州区陈源街道网点,搬至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据驿站工作人员介绍,仓库搬迁造成一部分货物积压,随后持续性降雨封路等原因也是一个主要原因。所以造成货物积压,以至于配送较慢。至于货物放到驿站,主要是目前货物积压,将相同区域的货物放在驿站,由驿站通知用户取件。

  对此,杨先生表示,如果快递员能打电话说明情况,大家也都理解。但快递员不声不响,连网点电话也打不通,这让人怎么能放心呢?接下来将尽可能少用中通快递了。

778.jpg

  商洛市邮政管理局:已约谈负责人,下发了文件

  记者将此事反映至商洛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称,9月17日有用户投诉至管理局,随后局主管负责人约谈了中通企业负责人,下发了相关文件。

  “中通快递确实是搬仓库了,因各种原因造成目前货物积压过多,配送较慢,邮政管理局,已经责令企业向用户解释说明,并负责货物配送。”工作人员说,随后如果用户还有问题,可继续向商洛市邮政管理局反映,将由管理局进一步督促中通企业。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薛创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通快递 送货

上一篇:9月22日至月底陕西新一轮阴雨天 期间有3个以上暴雨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