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S201沿黄公路东雷大桥至韩城段山体滑坡 现已交通管制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0 13:32:08
[摘要]目前,合阳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组织机械、人力加快对该段道路的水毁抢险修复工作,道路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9月19日,合阳县交通运输局、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因强降雨影响,S201沿黄公路东雷大桥至韩城段山体滑坡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决定从2021年9月19曰上午10时起对该段道路进行全封闭,道路封闭期间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及行人通行。

  路封闭期间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敬请谅解!目前,合阳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组织机械、人力加快对该段道路的水毁抢险修复工作,道路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沿黄公路 山体滑坡

上一篇:急寻!西安一名12岁男孩离家出走 家人苦寻一夜已报警 下一篇:西安警方发布提醒:支付宝“实名认证”骗局复苏 已有人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