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年高职扩招专项9月29日至10月9日报名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23 07:06:18
[摘要]省教育考试院明确,申请参加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9月22日正式公布今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及考试录取政策,拟参加高职扩招报名者,于9月29日8时至10月9日16时,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网上报名手续。

省教育考试院明确,申请参加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即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具有陕西户籍或在陕务工满6个月(提供务工合同)。

明确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已在其他考试中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考。已在陕参加2021年高考报名但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无需再次报名。

考生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网上报名时须缴纳报名费110元。通过网上银行或微信支付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后续环节。10月15日前,各地对考生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妥善安排体检时间,避免与高职院校组织的测试考核冲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 高职 扩招

上一篇:十四运会运动员出色成绩的背后 有他们在默默付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