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二龙山水库溢洪场面震撼 经过河边时注意安全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25 13:04:53
[摘要]由于近期连日阴雨,导致商州二龙山水库水位急剧上涨,今天早上水库存水已满,洪水沿着大坝上流了下来,从远处看,非常的壮观。

  由于近期连日阴雨,导致商州二龙山水库水位急剧上涨,今天早上水库存水已满,洪水沿着大坝上流了下来,从远处看,非常的壮观。

2.jpg

  9月2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商洛市二龙山水库管理相处主任吕伟宏,他表示,这是正常的溢洪,已经按照上级防汛指令协调推进。由于上游来水较多,水库底下两个泄洪口无法及时泄洪,导致溢洪现象的发生。目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水堤也很安全。

1.jpg

  吕主任提醒广大市民,现在商洛市正处降雨期,大家不要去河边戏水,沿河村民要远离河道,不要到河边垂钓,经过河边时要注意安全。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刘鹏

5.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二龙山 水库 溢洪

上一篇:由于暴雨影响 柞水这几个路段暂时无法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