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长8.3公里!机场联络线马家堡至泾阳高速公路计划今年开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9-29 10:08:10
[摘要]据了解,陕西交控集团将全力做好西咸新区境内的高速公路建设,市政道路养护、扩容改造,增建立交、服务区等交通设施,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9月28日,西咸新区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就西咸新区的过境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养管、片区开发和交通科技产业园入驻秦创原等项目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据了解,陕西交控集团将全力做好西咸新区境内的高速公路建设,市政道路养护、扩容改造,增建立交、服务区等交通设施,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其中,全长8.3公里,投资24.3亿元马家堡至泾阳高速公路计划今年开工,西安至永寿和西安至兴平改扩建项目计划明年开工。

  机场高速联络线马家堡至泾阳公路起点机场专用高速马家堡立交处;终点泾阳县崇文乡彭尧村接G65W包茂线,对建设“大西安”交通圈,完善1小时内覆盖、3小时内连接周边省会的交通建设总目标有着重要意义。

  同时,计划新建秦汉北立交(位于秦汉新城机场专用高速马家堡立交与主线站之间)、阿房宫服务区(位于沣东新城绕城高速K36处)、科技二路立交(位于沣东新城科技二路与绕城高速交汇处)。沣西新城、沣东新城还计划建设四处高速公路跨线桥。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联络线 泾阳 高速公路

上一篇:明后两天陕西5万余次HPV疫苗启动预约 其中九价HPV疫苗42558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