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临潼、蓝田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雾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9-30 08:37:50
[摘要]目前西安临潼区、蓝田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临潼区、蓝田县将继续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华商网讯 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09月30日05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西安临潼区、蓝田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临潼区、蓝田县将继续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雾 黄色预警

上一篇:特警、刑警、纪检专干 岗位在变但从警初心不曾改变 下一篇:践行科技助老 贝壳公益教老年人用手机走进丰庆路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