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机场“十一”小长假预计运送旅客62万人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9-30 18:44:04
[摘要] “十一”小长假期间,西安咸阳机场预计起降航班5563架次,运送旅客62.1万人次,日均起降795架次,日均运送8.9万人次。

  “十一”小长假期间,西安咸阳机场预计起降航班5563架次,运送旅客62.1万人次,日均起降795架次,日均运送8.9万人次。预计今年国庆小长假西安咸阳机场客流量将依然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9月30日-10月2日将是出发旅客高峰,10月7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据悉,西安咸阳机场以“72年伟大祖国光辉历程,30载西安空港一路同行”为主题,营造“温馨、和谐、团圆”的节日氛围,并开展“十一出行,实意随行”盲盒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丰富旅客出行体验。

  为了让首乘旅客获得更好服务,西安咸阳机场开展了特色温馨服务,涵盖首乘旅客全程分段式引导、航延专属、安检便民、中转贴心、购物优惠、OTA专享大礼包等20项服务措施。

  结合国庆假期航班量增大、保障压力大等情况,机场运管委充分利用A-CDM空地协同运行系统,实现各方信息共享,确保航班正常高效运行。

  从西安咸阳机场出发的旅客,微信关注“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公众号,就能自助办理购票、值机、中转等手续,并获得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值机时只需出示手机生成的二维码和身份证,即可“刷脸”实现6秒钟轻松登机、便捷通关,无须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

  机场在国庆假期继续组织“学党史 志愿行”主题服务活动,机关工作人员主动到服务一线,面向旅客开展流动问询、帮扶引导等服务,让广大旅客乘兴而来、顺利而行、满意而归。

  温馨提示: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乘坐正规交通工具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进入航站楼和GTC的旅客请佩戴口罩,排队时尽量保持一米间距,休息时间隔就坐。机场在卫生间、值机柜台、问询柜台、登机口柜台和电梯内、商铺柜台等处均配有免洗手消毒液,各位旅客可随时使用。

  国内乘坐飞机到达西安的旅客,抵达机场后请按照相关提示主动扫码通行,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如需咨询其他事宜可拨打029-96788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崔晓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小长假 旅客

上一篇:陕西疾控:10月进入出血热高发季 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是高发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