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报全年口才班上半年就停课 艾莎同学机构不退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08 21:12:05
[摘要]对于黄女士提出让孩子前往合作机构‘神墨艺术机构’上口才课的安排,常先生无法接受。

  “我家孙女在艾莎同学培训机构上口才班课程,报了全年班却只上了半年,下半年这个机构没法继续开课,我要求退费,机构却坚持不退费,他们还让我去投诉,作为老百姓实在没办法了,请二三里帮帮我们。”10月8日下午,延安市民常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求助退费一事。

\

  据了解,艾莎同学培训机构位于宝塔区尹家沟,机构开设有绘画、口才和舞蹈等艺术教育课程。”2020年11月22日,我在艾莎同学培训机构缴费2980元给孙女报名全年口才班,机构当时承诺寒暑假也正常给孩子上课,结果今年暑假机构就没给孩子上课,直到现在机构都关闭,这都不知道要关到什么时候啊?“常先生无奈地说。

\

  针对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致电延安市宝塔区优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艾莎同学培训机构)了解情况,法定代表人黄女士解释:”前段时间,延安市区所有艺术教育机构都在接受市教育局检查,我们艾莎同学培训机构接受检查没开课,常先生却坚持要求孙女来上课。目前我把口才课程已经安排好了,下周就可以让孩子正常去与我们有合作的‘神墨艺术机构’上口才课。“

\

  黄女士继续补充解释艾莎同学培训暑假期间未开课的原因时,“我们机构给家长承诺全年为96课时,虽然暑假没给孩子开课,但孩子来上一课时我们划去一课时,机构会负责把孩子该上的课时教授完毕。”

\

  对于黄女士提出让孩子前往合作机构‘神墨艺术机构’上口才课的安排,常先生无法接受,他表示:“孩子上半年的口才班应该3月开课,结果因为机构嫌报名人数少拖到4月才开班。现在都10月份了,下半年的课程一节都还没有上,我们现在要求艾莎同学机构给我们退还半年学费。”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马娜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口才班 停课

上一篇:延安人请注意!贵人峁隧道上行新区方向单车道恢复通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