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程完工12名农民工被拖欠工资 延长县检察院助力讨薪成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0-14 11:49:16
[摘要]10月11日下午,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接到有拖欠12名农民工工资的相关线索后,第一时间前往延长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了解情况。

  \

10月11日下午,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接到有拖欠12名农民工工资的相关线索后,第一时间前往延长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了解情况。

  经了解,2020年常某某与魏某某等12人在延黄高速公路收费站打工,截至目前工程已竣工。但施工方仍然拖欠常某某与魏某某等12人36291元工资。常某某与魏某某等人多次讨要无果,后多次到延长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延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均未有结果。了解相关情况后,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第一时间介入,现场为农民工及工程承包人释法说理,化解行政争议。最终成功助力12位农民工讨要薪资36291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县 工资 讨薪

上一篇:醉驾无牌摩托车被查 未央法院:拘役1个月缓刑2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