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残特奥会代表团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21-10-17 21:34:32
[摘要]10月1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代表团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报讯10月1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代表团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赛会行政接待、交通保障、疫情防控等政策,对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和重要会议的组织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加强赛风赛纪教育,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干净参赛、文明参赛。各市区执委会、各项目竞委会和组委会各部室要掌握残特奥会的办赛特点,关注办赛焦点,抓住办赛重点,力克办赛难点,突出办赛亮点,以场馆为基础,确保硬件设施安全可靠;以竞赛为主线,突出以竞赛为中心、以运动员为核心的理念;以安全为底线,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万无一失。各接待单位要当好陕西的形象大使,主动及时为代表团排忧解难,要以严密的组织管理、精准的服务保障、良好的氛围营造,为各代表团营造良好的参赛环境,共同实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代表团 西安

上一篇:残特奥会轮椅篮球陕西男队挺进四强 目标冲击奖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