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残特奥会轮椅篮球(男子组) 陕西队胜河南队挺进四强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18 06:57:43
[摘要]10月1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篮球(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在陕西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中,陕西队以87:36战胜河南队,挺进四强。



10月1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篮球(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在陕西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中,陕西队以87:36战胜河南队,挺进四强。

10月17日10时45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第一节开始不久,陕西队率先得分,开门红提升了陕西队全队的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陕西队乘胜追击。运球、滑行、传球、投篮……陕西队5名队员合作默契,一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

比赛过程中,陕西队的许航与陈国俊配合默契,二人连续快攻屡屡得分,队员丁海则发挥自身长处,在外线频频远投命中,帮助陕西队进一步扩大比分,李彦和祁耀强则也利用走位、卡位等方式,在对手与队友间形成一道防线,以此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全场四节比赛中,陕西队一路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陕西队以87:36战胜河南队。陕西队此次挺进四强后,目标冲击金牌,根据赛程,10月18日陕西队将进行半决赛角逐。

文/本报记者 白圩珑 图/本报记者 马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轮椅 篮球

上一篇:10月15日嘉峪关至西安MU2165航班发现2名新冠检测阳性乘客,当地紧急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