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0月20日起 残特奥会期间限行交通管控措施开始实施

要闻 西安交警 2021-10-19 19:01:30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残特奥会期间交通管控措施作出新调整。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残特奥会期间交通管控措施作出新调整。

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21年9月1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机动车、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交通管控措施和交通噪音污染管控措施,在全体市民的理解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十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确保残特奥会期间我市交通秩序稳定良好,更好实现保赛事和保民生的平衡,让交通管控措施更加精准、科学、便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残特奥会赛事规模需求,结合我市交通管理实际,充分调研论证,对残特奥会期间机动车和载货汽车限行交通管控措施进行了微调,危化品车和交通噪音污染管控措施保持不变。具体如下:

机动车限行措施调整方面

1.取消对外埠机动车全天、全号段限行,调整为和本地机动车一致,实行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2.取消本市机动车(陕A、陕U号牌)绕城高速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10月20日至10月29日限行尾号规则不变,10月30日后恢复原工作日尾号限行措施(10月30日周六、31日周日不限行);郊区县限行的尾号限行规则参照本规定执行。

载货汽车交通管控措施调整方面

对绕城高速载货汽车限行管控时间进行调整,将原来限行时间每日7时至22时,调整为每日7时至9:30、17:30至20时。


来源:西安交警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限行 交通

上一篇:西安今年气温偏低市民盼提前供暖 城管局:要求供热企业11月5日前完成准备 下一篇: 西安八旬老太为免费领10个鸡蛋参加健康讲座 却花2600元买白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