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教练车副驾驶座上摆假人:驾校教练为学员代刷学时被行政处罚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0-20 13:20:30
[摘要]头戴棒球帽、戴着口罩的驾校“学员”怎么20多分钟一动不动?原来是教练帮学员代刷学时,在副驾驶座摆了个模特假人冒充。

头戴棒球帽、戴着口罩的驾校“学员”怎么20多分钟一动不动?原来是教练帮学员代刷学时,在副驾驶座摆了个模特假人冒充。

李某违规用假人冒充学员 杭州交通运输执法队供图

澎湃新闻10月20日从杭州交通运输执法队了解到,涉事教练李某被处以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驾校被责令加强管理,确保学员独立完成36个学时的驾驶时间。

这起案件是执法队员在对教练人培训情况进行网络巡检时发现的。当时,李某车上的副驾驶座上有一名可疑人员,脸上除了露出眼睛都包得严实。从7点15分~7点38分,这个“人”纹丝不动。执法队员截取视频保留证据后约谈教练员和驾校校长,李某开始称模特是临时放在车上,准备带回去做服装生意,经追问后承认,当时他在驾驶教练车,同时使用学员计时卡进行计时,因为一个人开车计时容易被发现,所以找了个假人冒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教练 假人学员

上一篇:中组部:被开除团籍的 将不被录用为公务员 下一篇:同心抗疫 西安雁塔公安连夜护航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