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迎来降水天气过程 高寒山区有雨夹雪

商洛新闻 陈永辉 2021-10-21 07:18:51
[摘要]受高空槽和地面回流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19日至10月20日,商洛迎来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山阳、柞水等高寒山区有雨夹雪。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受高空槽和地面回流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19日至10月20日,商洛迎来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山阳、柞水等高寒山区有雨夹雪。

10月19日17时许,柞水牛背梁景区飘起了雪花。

20日一早,牛背梁景区像披上了白色大衣一般,台阶、树梢上积了厚厚的雪。

据牛背梁景区索道工作人员介绍,降雪区域主要在海拔1800米以上的地方,山上积雪最厚处达20厘米,但因气温没降,暂时不会结冰,人走过之后雪就慢慢化了。

“目前景区依然开放,今天仍然有游客上山赏雪,我们已经做好安全提醒工作。”该工作人员说道。

此外,10月20日清晨5时许,山阳县杨地镇海螺宫村也迎来了今冬首场降雪,一直持续到15时结束。

据该村党支部书记祝涛介绍,因为降雪突至,村民种植的约20亩蔬菜被冻坏,约60亩甘蔗被压倒。目前,群众生活、出行基本不受影响。



来源:陈永辉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天气 雨夹雪

上一篇:商洛一村民在老房原址建新房遭拆除 城管局:未批先建面积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