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幸福北路一住户玻璃上发现两处“弹孔” 警方已展开调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21 08:44:47
[摘要]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开展摸排调查工作,将持续关注该情况。

5103154_sqlin_1634736619760_b.jpg

  “10天前玻璃上就发现一个这样的‘弹孔’,没过多久另一间房的玻璃上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家住西安幸福北路黄河住宅东区6号楼的市民刘女士向三秦都市报热线反映,家里窗户上莫名其妙出现了两个“弹孔”痕迹,让她心有余悸。

  10月20日,记者来到刘女士家中,分别在两间卧室的窗户上找到了她口中的“弹孔”,两处痕迹均为圆形凹陷,中间的洞口直径约有笔尖大小,其中南边卧室向南的窗户玻璃“弹孔”周围已出现裂痕。刘女士说,家里平时只有她和老伴两人,每天一早都会出门转转,晚上在家也没有听见什么响声,完全不知道“弹孔”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是10月9日自己在窗户旁边浇花的时候才发现。

  “当天我就拨打了110报警,警察来现场之后拍了照片,没有发现异常,加上窗户玻璃有两层,只是外边那层破裂,他们初步判断,认为可能是弹弓之类工具造成的。”刘女士称,自己2007年入住以来,一直跟小区邻居相处得不错,也没有什么矛盾,加上这间卧室窗户朝南,正对着隔壁楼住户的窗户,就想着可能是哪家小孩玩弹弓打过来的,也没太在意。

  “当时检查了家里只有那一处,19日我在另一间卧室又发现了同样的痕迹。这间卧室带阳台,窗户是朝东的,对面是隔壁楼体的外墙,并没有对着谁家窗户,虽然听说隔壁公园里有人有时候打弹弓,但我家住在6楼,弹弓不太可能从楼下打上来。”刘女士表示,这个小区很多户家里都是退休老人,莫名其妙出现这样的“弹孔”,即使是弹弓造成的也一样很危险。如今自己和老伴在家,都不太敢往窗户前站,生怕哪天被不明物体所伤,希望能早日搞清楚原因。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日的时候这家住户报了警,警察也到现场来看过,具体情况不太清楚,暂时并没有听说小区内有其他住户出现类似情况。同时,小区的监控只能看到道路情况,至于有没有哪家小孩在窗口玩弹弓、玩具枪,无法做出判断。

  当天下午,公安新城分局回复本报称,10月9日接到报警后,安排了公园北路派出所出警核查情况,出警民警现场勘查未发现弹头,告知报警人系弹弓所致。随后,民警提出带报警人回所进行进一步调查,报警人因时间太晚拒绝,后续再未接到报案。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开展摸排调查工作,将持续关注该情况。文/图 本报记者 文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弹孔

上一篇:风险地区来返西安人群注意!收到短信后24小时内未做核酸将变“黄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