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制博会举行 新舟700领航“陕西制造”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27 07:02:19
[摘要]10月22日至25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博会)在沈阳举办。

  本报讯(记者 亓敏)10月22日至25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博会)在沈阳举办。本届中国制博会以“智能制造,转型振兴”为主题,并首次设立“主宾省”和“主题市”,陕西与山东、湖南一同作为主宾省亮相本届中国制博会。

  本届中国制博会,陕西省商务厅共组织了航空工业西飞民机等24家高端制造企业参展,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重点展示陕西省“十三五”期间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制造、汽车制造、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

  新舟700飞机展示模型亮相中国制博会,位于陕西展团展品阵列的最前面,以领航陕西制造业展翅腾飞的姿态,受到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与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展览首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虎来到新舟展位前参观,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新舟700飞机的情况介绍,对航空工业西飞民机的研制能力与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展览期间,来自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在新舟展位前多次进行沟通与交流;新舟700飞机展示模型以科技、时尚与靓丽的形象,吸引了许多社会公众、当地学生、外国留学生与航空爱好者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制博会 新舟700 陕西制造

上一篇:西安今冬供热正在紧张筹备中 推行用户片区化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