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长安银行原董事长赵永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0-27 16:10:59
[摘要]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赵永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赵永军在担任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贷款审批、职务晋升、职工录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银行 赵永军

上一篇: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下一篇:2021胡润百富榜陕西上榜人数创新高 西安是陕西富豪最集中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